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韩叶】 谈婚论嫁 06

  

       “老韩,我睡哪儿啊?不会要打地铺吧。”叶修看着卧室里唯一的一张床。


        “不用,你就睡床上。”


        “怎么你要打地铺?”叶修欢天喜地地就要往床上扑,结果听到韩文清的话后僵住了——


         “我也睡床上。”


       韩文清把上衣脱掉,露出壮实的胸膛,腰间的腹肌跟叶修的小肚腩一看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他撇了一眼叶修,又把睡衣套上。



           “这挤不下吧。。。”叶修对着快两米宽的大床睁眼说瞎话,“我要不还是去睡沙发吧。”说罢提步便要走。跟这么一个杀气重的人一起睡,他会不会失眠不说,想想光是一觉起来一睁眼就看见眼前一张凶厉的脸在眼前放大,自己指不定都要跪了。


          谁知韩文清突然一把揽住他的腰把他推回了床上。



          “喂喂,你怎么——”


           不等叶修开嘲讽,韩文清欺身上去,手撑在叶修两边把他固定在了床上,就这样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我警告你啊。。。杀人是要伏法的,快放哥起来!”叶修试着推开他,可发现自己的力气在对方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你就这么不想跟我一起睡?”韩文清幽幽地说,脸色在背光的阴影中煞是吓人。


          本来韩文清是不介意睡不睡一起的,但看到叶修一副极不情愿的样子,他心里开始有点不爽了。这不是摆明了嫌弃自己吗?



             “老韩你多大了,睡觉还让人陪,是不是要专门给你准备一个泰迪熊啊?”


           “这是我家,我说了算。”语气不容置疑。



           既然你这么嫌弃我,我还就偏要和你一起睡。



       此时叶修心里想的是:天啊张新杰你快来吧!你家韩宝宝需要喂奶快来给他奶一口!



           “好吧好吧,睡就睡,哥还真怕你不成?”看韩文清大有你不同意我就不放你起来的意思,叶修只得无奈妥协,谁知道老韩哪根筋又搭错了。



        “那就好。”韩文清满意地勾起唇角,起身将被子掀开一角,



          “进去吧。”



         “切。”叶修不爽地钻了进去。


         看来今晚注定要做噩梦了啊。。。





          深夜。



          两人背靠着背。听着叶修均匀的呼吸声,韩文清感觉心里像小猫在挠一样,不知为什么久久不能入眠。他悄悄探身去看叶修,穿着大码衬衫的叶修像猫咪一样蜷缩着,白皙的肌肤在薄薄的衣服下若隐若现。柔软的碎发间散发出淡淡的洗发水的清香。眉头舒展,不见了平时的一丝嘲讽。




         没想到这个平时在荣耀里叱咤风云的脸T在睡觉时会露出如此人畜无害的乖巧模样。



          韩文清轻笑,悄悄地下床,拿着账号卡去了书房。



          他突然还真想试试叶修的意思,去网友里找找当年的感觉。



         角色登入,他操作视角环视着周边的场景,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



          这里,是他的荣耀开始的地方。

          这里,还是他与叶修相识的地方。



          蒋游收到了一个工会申请,打开一看,是个叫独孤漠然的拳法家。嗯,一看ID和职业就知道又是一个霸图死粉。等等。。。


         他看着这个ID突然一愣,woc这个人怎么这么熟悉,他愤愤地发了个消息过去:




          “大神怎么突然有空来我们这儿当卧底了?”



        对面的韩文清也是一愣,回复过去:

            “我是韩文清。”


        结果蒋游又来消息:



     “hhh别逗了好么,我还是张新杰呢!大神也不要小看我好么!?我们会boss今天刚被你抢了,也不换个马甲就来,真当我健忘啊!!!”



         “次奥!”韩文清真想摔键盘了。




            看对方久久不吭声,蒋游心里暗爽,自己竟然识破了叶修的诡计,他现在肯定很郁闷吧,哈哈哈哈哈突然好佩服自己,韩队知道了也一定会欣慰的吧。韩队,放心吧,你走后霸图还有我们呢,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握拳)



         “妈的智障!”




————————TBC————————————————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