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韩叶】谈婚论嫁 15 (完结)

  

   机场。

   “怎么了看起来那么焦虑?”韩文清问刚从洗手间走出来的叶修。

    难道是……他不想走了?

    叶修尴尬地笑了两声,

   “没事没事。”奇怪了,我藏到鞋里的那根烟怎么不见了。

    候机厅前,韩文清一言不发,叶修百无聊赖地瘫在椅子上,时不时偷偷瞅他两眼,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好无聊啊,想什么呢老韩?”

    “我在想你回去以后的事情。”

     “回去以后?还能干什么,估计在家再呆一段时间然后回兴欣当教练,没事顺便抢抢你们boss之类的吧。”

      “……不打算结婚吗?你家里人不是催的紧吗?”

       “结婚?”叶修愣了一下,估计是没想到韩文清居然在意的是这种事情,随后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

        “啊,当然要结婚了,我也不能打光棍一辈子吧。”

          韩文清听后脸上带了几分怒色,

         “你都有这个觉悟了干嘛还放人家鸽子跑到我这里来蹭饭!?”现在好了,我要打光棍一辈子了。

          “那不是因为那个姑娘不符合我中意的类型么。”叶修凑到韩文清耳边恶作剧般用坏坏的语气,扯上几分略微沙哑的嗓音轻声道,

         “都说了,哥喜欢猛的~”

         “靠!”韩文清一把推开他,“滚滚滚!”

          什么鬼?刚才他居然差点起了生理反应。

           “回去准备面临你父亲的怒火吧,还猛的,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看你就是欠揍!”

          “等等,你不会是舍不得了吧?老韩?”

           空气突然安静,叶修还以为韩文清又会骂他臭不要脸,结果却看到他脸上掠过犹豫的神色,不禁歪着头盯着他,想要观察出他在想什么。许久之后低沉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啊是啊,舍不得了,怎么办吧。”

             “真的?”

             “嗯。”

          不能逃避,不能逃避,像平时一样不断向前就对了,必须要传达这份心情,哪怕会受伤,哪怕他会困扰,我也想让他知道。真的,忍不下去了。

            “叶修,其实我……”

             “乘坐CA1742次航班,前往B市的旅客请注意,请办理完乘机手续还没有办理安全检查的旅客,尽快通过安全检查,到候机厅候机,谢谢。”冰冷的广播声传来,打断了他。

             “啊,要赶快过安检了。”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虽然知道你很舍不得哥,可是再留下来我家老爷子估计就要弃吐血了,以后还会来找你的,到时候带着账号卡再好好切磋吧,我走了。”

              “……嗯。”老子想把广播站炸了。

               不想看到叶修离去的背影,韩文清扭头就走了,叶修无奈地笑笑,也转身离开。

             “当真这么绝情啊,老韩?”

              飞机轰鸣着升上了云霄,机场门口的韩文清站的有点腿酸了,他抬头看着那远方渐渐消失的白点,干涩的嘴唇动了动。

              “其实我喜欢你,叶修。”

                 可是没有人能够听到。

                阳光刺的眼睛有些酸痛,他揉了揉眼睛,终于肯挪动双腿,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开。坚定的背影此时却透露出几分颓然与落寞。

                  接下来叫一辆出租车回家吧,回去之后洗个澡,完了跟霸图经理联系,考虑留下来当教练的事,帮公会抢抢boss,给新杰打个电话,然后做饭,吃饭,锻炼身体,睡觉……韩文清盘算着。

               “你看,没有叶修你过得不是照样好,还少了个人气你,生活更加平和,没有人来打搅你,也省了饭钱,晚上也没人抢被子,没人说梦话吵你,多好,他不在真是太好了……”

               “老韩。”

                听到有人在背后叫了自己一声,声音跟几小时前消失的那个一模一样。

               韩文清还以为自己幻听了,结果转身一看,叶修逆着光站在机场口,一脸笑意望着自己。

               好的吧,刚才的内心独白全部作废。

              “你怎么……”

               “哈哈,我想起来我忘带东西了,”叶修挠了挠头,

              “确定不跟我一起走吗?”

               “你疯了吧?我跟你走干嘛?”韩文清嘴上说着,却带了几分颤音。

              “回去见一下我老爹,然后结婚啊。”

               一颗炸弹在韩文清心里轰地炸开。

              “我本来想就这么走的,但是在进登机口的那一刻突然想到,要是在我回去的路上你又抢了我们兴欣的boss该怎么办,所以这不是又拐回来了么。”

               “你就胡扯吧!”韩文清一把将叶修揽进怀里,

               “这下你父亲真的会吐血了。”

               “慢慢交涉呗,反正还有叶秋呢,不愁我一个。”叶修的手攀上韩文清的肩。

               “你还是这么欠啊。”

                “多谢夸奖。”

             两位“老人家”也不怕别人发现,就这么自顾自地拉着手走向出租车,阳光晒的头发暖烘烘的,叶修舒服地眯着眼。

              “对了叶修,回去记得还我机票钱。”韩文清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

            “你怎么这么抠儿,以后你人是我的,钱当然也是我的,就连你们家boss和材料都是我的了。”

          “休想。”

           “啧。”

————END——————————————

今天清明,悼念一下伞哥。

话说这么久了终于完结了呢orz(你自己拖延症在这感慨个鬼啊喂!)

多亏了大家的评论与支持,小生在此谢过大家(鞠躬),文笔平平仍需锻炼,以后还会继续写新的同人,并且不拖……大概?(拖出去打死算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