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韩叶】谈婚论嫁 02

 

  此后,每过几天,叶母就撮合叶修和韩思思见面,可每次见面叶修总会把话题给岔到荣耀上,把约会硬生生掰成了技术讨论。虽说有大神指点是件很幸福的事,可人家是来跟你约会的才不是跟荣耀约会的啊喂!韩姑娘在心里默默掀桌。

  也许是终于有一天韩姑娘受不了了,含蓄地向叶母吐了槽,叶母也觉得儿子太不像话,又向叶父吐了槽。叶父二话不说在网页上“啪啪”定了两张票,几天后拍到叶修面前:

   “去吧。”

   “额。。”叶修满脸黑线地拿起票一看,上面写着“虎游水上欢乐谷”。(忽悠2333)

    地点:q市。

   “哎呦爸,您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调了?”

   “明天去。”

    “是和韩思思吗?真不巧我明天。。。”

    “机票已经订好了,行李你妈帮你收拾着呢。”

    “。。。 。。。”

    飞机在广袤的天空中平稳飞行,叶修望着机舱外的白云,心情无比沉重——

    q市那么多霸图粉,自己就这么大咧咧地过去会不会被打死啊。。。。。。突然有一种想掩面而泣的冲动。

     而一旁兴高采烈的韩思思小姐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你先去对面宾馆订房间,我去买包烟啊。。。”

   于是叶修很没出息地放了她鸽子。

     “回去肯定被老爷子骂死。。。”叶修两手空空地在街上溜达。行李都没带出来,网吧肯定是不能去的,那么只有。。。 。。。

    “哎你看那个人像不像叶修?”

    “不会吧,叶修敢来q市?哥几个绝对操死他。。。”

     叶修听到路人的窃窃私语不禁脊背发凉,匆匆加快了脚步。平时比赛的时候他丝毫不惧这些霸图粉,因为都有专业人员维持秩序。可要是在这种场合被逮住,像自己这种战五渣指不定真的会被那个法律意识淡薄的霸图脑残粉拖到小巷子里给一板砖盖死。

    韩文清今天起的有点晚,因为无事可做。正在厕所里蹲坑看报纸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

    他一打开门就看见门口的叶修笑得一脸灿烂

   “哟,老韩。”

    “砰!”韩文清重重的把门甩上。

      自己这是睡糊涂了,还是拉屎拉糊涂了?怎么都出现幻觉了? 

     但是。。。感觉又这么真实。。。

    过了一会儿,他又犹豫着把门打开

  “哟,老韩。”叶修姿势不变。

  “砰!” 韩文清又把门甩上了。

   假的,肯定是假的!叶修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还笑的这么假!一定是自己最近闲出毛病来了!

   等等,万一。。。是真的呢。。。

  韩文清心里再度经历了好一番挣扎,缓缓打开门。

   叶修站在门口一脸无语。

  啊,看来是真的。

   “你来做什么?”韩文清挑了挑眉。

   “看来张新杰以前没忽悠我,你果然住这儿。”叶修一边说,一边就像个自家人一样往屋里进,“这不哥这几天闲吗,专程来看看你,听说你退役了。。。”

   “到底是来干嘛的?说!”韩文清眼神暴戾地盯着他。

   “好吧好吧,其实是我家那二老给我安排相亲,想来你这儿避避,你这房子挺宽敞呀,沙发多少钱买的?”叶修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弹了弹。

    “相亲?”韩文清听到这个词不知为什么心里咯噔了一下。

   “对啊,让我跟那位韩 小 姐 来q市玩儿三天,所以我要在你家叨扰三天了~”叶修点了只烟,大有赖在这儿不走的架势。

   “你就这样把人家晾那儿了?”

   “额,她发现我不在了应该自己就会回去了吧,老韩你别这么小气嘛,就住三天又不会坑你多少伙食费。”

    谁知韩文清真的没有马上拒绝他,只是说:“想住可以,荣耀赢我再说。”

   “咦,你账号卡没上交?”

  “这是小号,去修正场。”

   叶修无奈。这个家伙真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好战,这一腔热血怕是怎么也无法浇熄的吧。

   “怎么,输给我还没输够?”

   “别耍贫嘴,想住就快去,卧室和书房都有电脑,你自己挑。”说着就去拽叶修。 自己好久都没有跟人痛快地pk过了,这次可不能轻易放过这个机会。

   “哎老韩你别急呀,我话还没说完。。。”

   “不打就滚蛋!”他拖着叶修往房间里走去,像是要一雪前耻。

  
   “不是。。。”叶修奋力挣扎。

   “少废话!”

   “你听我说。。。”

   “别婆婆妈妈的!是不是男人?”

  “我没带账号卡。。。”

   “。。。 。。。”

  他现在真想把这货摔死。

————TBC————————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