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韩叶】谈婚论嫁 13


  "扑通!"

  水花溅的老高。

等所有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水里扑腾了。

  "老韩快救我!”

"我去,这个蠢货!"

  韩文清连忙跑下观众席想要去救,结果等冲到了水池边,训导员就已经把叶修救上来了。

  "你没事吧?"不知为什么他看到浑身湿透的叶修被人抱着从水里上来的时候,心里很不自在。

  “咳。。。没事,就是呛了几口水。。。”因为水凉的缘故,叶修不禁打了个哆嗦。

   衣服湿哒哒地紧贴在他身上,勾勒出身体的曲线,水滴顺着发梢滚落下来,滑过脖颈。

    韩文清感觉身体莫名的燥热了。


    休息室里。

    “快。。。快把衣服换下来吧。”

   “哦,老韩你怎么结巴了?”

    雾草,你现在这个磨人的样子还有脸问我!?


    叶修刚把衣服脱下来,韩文清就用大浴巾粗暴地将他裹了起来,拿起干毛巾给他擦头发。


    “哎哎,轻点儿,都让你揉成鸡窝了。。。”


     叶修无奈地顶着一头杂毛儿任韩文清摆布。

   “你说你就不能长点心,打荣耀也没见你这么马大哈,还能给掉水里去。”


    “哈哈,反正今天穿的你衣服,我不心疼。”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

    “沙沙。。。”


     一时间,安静的休息室里只剩下毛巾擦拭头发发出的摩擦声。

     “我说,老韩啊。。。”


     “嗯?”

     “没发现水族馆还挺有意思的。。。”

     “你想说什么?”

     “下次有机会,还一起来呗。”


      擦头发的手停住了。

      “不乐意就算了。。。”


      “好。”

       “?”叶修本以为又会受到鄙视,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果断就同意了。

     “我说好。”

     
       韩文清看见叶修因为自己答应而有些吃惊的表情,露出微笑,在灯光的映衬下破天荒地显得分外柔和。




      “老韩你笑的好丑。”

      “欠捶吗你?”

    后来,水族馆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过来道歉。韩文清揉着叶修的头发不在意地道,

  “算了,都是这家伙自己作的,没事就好。”

  “你们这里有没有可以替换的衣服啊。”叶修无语地挥开韩文清的手。

  “不好意思叶先生。。。我们这里只有工作服,没有多余的便装了,实在抱歉。”


   “那咋办?”

   “要不我回去取吧,”韩文清站起身,“你在这里呆着别乱跑。”


    什么啊,跟家长嘱咐小孩不要跑丢了一样。。。

    “行,你去吧。”

     我就在这里等你。

    看着韩文清走远的背影,叶修挠了挠头,转向工作人员。


    “哎,你们这儿有烟没?”


     家。

   韩文清站在卧室里,手中拿着叶修的衣服,静静地看着。


   随后,他缓缓地将脸埋了进去,许久没有动作。


   这是,叶修的味道。


   我究竟,在做什么啊。

   这样子很奇怪吧。

   可是。。。


老韩好像意识到,自己的心被某个家伙用锁给锁住了。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