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2.18生贺】 沐橙,沐雨乘风

   

     苏沐橙做了一个梦。

    她梦到,自己的哥哥,苏沐秋。

    “沐橙,生日快乐。”哥哥在梦中浅笑,容貌定格在18岁。

     “沐橙长高了啊。”

     苏沐橙的鼻子有些酸了。

   “哥。。。”

     她扑到苏沐秋的怀里想要抱住他,却发现自己的手透过了他的身体。想要触摸,却无法触摸。

   “哥,我好想你。。。虽然我每年都去看你,可我还是好想你!”苏沐橙哭的像个孩子。所有的思念在此刻化作泪水汹涌而出。所有在别人眼中表现出的淡然,在此刻全部崩塌。

    “沐橙不哭,要坚强啊。” 苏沐秋看着妹妹的泪水着实心疼。

     “哥哥也很想你,所以就想在你生日这天来看看你,看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受委屈,叶修有没有欺负你?” 

    哥哥的声音,真的好温柔啊。。。温柔的,让人怀念

     “嗯,我过得很好”苏沐橙擦擦眼角的泪水,“叶修也很好,他还带领我们国家队获得荣耀世邀赛冠军了呢。” 

         她又向苏沐秋说了好多,认识的人,参加的比赛,结识的队友和朋友。。。恨不得把这几年发生的事一股脑全说出来。

      “看到沐橙有这么多人陪伴,我就放心了”苏沐秋笑了。

       “嗯,你放心吧”苏沐橙说。自己已经,足够坚强了。

       “好了,时间不多了,我该走了,最后哥哥想对你说的是。。。”

      苏沐秋微微俯下身,像是要在苏沐橙耳边低语。。。

        “!”

       苏沐橙醒了。

     这时,陈果在外面敲门:

 
     “沐沐,醒了吗?”

       “嗯,马上来。” 苏沐橙看表,已经是晚饭时间,自己这一个午觉睡得可真有点长了。

    出门的时候,已经不见陈果。走到楼下,看到客厅的门虚掩着。

      她推开门,看到里面站了一屋子人。

     “啪!   啪!” 礼花撒了苏沐橙一身。

      “生日快乐!!”众人齐喊。

      “你们这是。。。” 她看到的人有陈果,叶修,兴欣战队的队友,以及楚云秀,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 。。。

      “今天你过生日,我们要给你个惊喜呀。”陈果笑着说。

      “哈哈苏妹子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你高兴吧高兴吧!”

     “生日快乐,沐橙。”

     “这是送你的礼物。”

      “谢谢。。。”苏沐橙看着大家,感动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还好,有你们在我身边。


    恍惚间,她仿佛听见了哥哥的耳语————



 
   “沐橙,和大家一起坚强的走下去吧”

   “相信即使没有我的陪伴”

    “你也能够”

    “沐雨乘风”。

——————END——————————————

写的有点仓促,有很多不足

不过,还是祝沐橙生日快乐(ฅ>ω<*ฅ)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