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全职】情人节礼物(虐狗大戏)

NO.1 韩叶

“给你的。”韩文清递过来一个礼盒。

“这是。。。给哥的礼物?”叼着烟的叶修愣了愣。

“废话,还不拿着!”韩文清看起来有些窘迫,粗鲁的一把将礼物塞进叶修怀里。

“没想到你也喜欢这种小女生的把戏。”叶修一边嘲讽一边拆起了礼盒。

“护手霜?”

“嗯。。。”韩文清挠了挠头,“情人节快乐。”

“。。。其实你还不如送我包中华。”

看见对面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叶修赶紧也拿出了礼物,“哈哈我开玩笑的,给给给送你的。”

韩文清打开盒子,一个精致的真皮钱包静静地躺在里面。

爱你,就将嘲讽进行到底。

——————————————————————————

NO.2 喻黄

“队长队长!我错了啊啊啊!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qwq”喻文州一进门,就见黄少天一脸惊慌地向自己扑来。

“没事的少天,一个花瓶而已。”喻文州宠溺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可是可是。。那是我想送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心意我都收到了,少天不用哭丧着脸,还是笑一笑更好看。”

“真。。真的吗?”

“嗯。对了看看这是什么。”喻文州笑着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递给黄少天。

“唔,捏起来软软的是什么呀?”打开包装一看,是一条针织围巾。

“真好看!”黄少天惊喜地瞪大眼睛

“少天喜欢吗?”

“喜欢!只要是队长送的我都喜欢!”

“那,需要我帮你围上吗?”

“嗯嗯!”

将围巾围到黄少天的脖子上,看着对方红扑扑的脸,真是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去。

“少天,情人节快乐。”

有了你,再寒冷的冬天也会温暖如春。

————————————————————————————

NO.3 莫橙

   突然感觉有人轻轻碰了碰自己,回头一看,莫凡正一脸别扭地站在身后,手指僵硬地拿着一包礼物伸到自己面前。

  “给我的?”苏沐橙有些诧异地指了指自己。

   莫凡点点头,脸上微妙的红了。

   “啊谢谢,不会是巧克力吧?”苏沐橙微笑着收下。

     “。。。瓜。。。瓜子”

苏沐橙傻眼了。

   看到她的表情,莫凡有些沮丧,自己送的礼物果然还是太简陋了,早知道还不如像其他人那样送巧克力呢。

正低着头自我反省,听到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

“要一起嗑吗?”

  抬头看到苏沐橙指着电脑对自己笑“一起看电视剧吧?”

“嗯。。。” 

  坐到苏沐橙身边,感受着对方的呼吸,莫凡十分紧张,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屏幕。

“别绷着脸嘛,看电视剧也不用那么严肃吧。”苏沐橙伸出食指轻轻戳了戳他僵硬的脸颊,“还有。。。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莫凡感觉自己的嘴角以不可察觉的角度微微上扬了一点。

    只要能够呆在你的身边,便足矣。

———————————————————————————— NO.4 双花

    “大孙!”孙哲平猝不及防地被张佳乐来了一个熊抱。

“怎么了,乐乐?”

   张佳乐从身后变出一支玫瑰,“送给你,情人节快乐!”

    “谢谢乐乐,我也正要送你礼物,跟我来。”

     孙哲平领着张佳乐来到卧室,只见床上摆着一大捧玫瑰,目测有上百朵。

      “哇。。。”张佳乐吃惊地瞪大了眼睛,“这也太豪华了吧,我送的跟这比起来真是。。。”说罢有点丧气。

     “傻瓜”,孙哲平搂过张佳乐,在他嘴角印下一吻。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你就是上天,赐予我的最好的礼物。

————————————————————————————

NO.5 周江

  江波涛看到自己桌上摆着一盒礼物。

    “这是。。。”

  感觉有人拉了拉自己的衣角,转身看到周泽楷正看着自己。

     “给你的。。。情人节。”

     “情人节礼物么,谢谢你,队长。”江波涛笑了。

    “。。。喜欢吗?”

      “嗯,我很喜欢。”江波涛打开后看到里面是一个相框,放着两人的合影。

      “队长,请闭上眼睛。”

      “?”周泽楷虽然疑惑,但还是乖乖把眼睛闭上了。然后,他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被人亲了一下。

       “情人节快乐,我的队长。”

  但愿我能永远读懂你的心。

————————————————————————————

NO.6 双鬼

“李轩,你到底要干嘛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李轩从背后捂着吴羽策的双眼,带他来到电脑桌前。

  “当当当当~”李轩放开了手,“惊喜吧,阿策!”

  “。。。。。。”

  吴羽策看着桌上连包装都没有的崭新键盘,默默无语。

  “送你的,开心吗?”

   “。。。。。。开心”

   “可我看你都不笑啊。。”

   “因为我早猜到你会送键盘”这点小心思还想瞒住自己?

   “诶!?阿策你是怎么知道的!”

   “秘密。”

   其实是因为两人每年送的礼物都巧合的一模一样,自己本来也是想送键盘的。

  谁让我们,那么有默契?

——————————————————————————

NO.7 昊翔

“诺,你的。”孙翔别过脸,将礼物送给唐昊。

  “哦,是什么?”

  “你。。。你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孙翔脸上飞快染上一抹绯红。

  “这表情。。。难道是TT?”唐昊故作严肃地问。

   “啊啊啊才不是!你思想怎么那么龌龊!只是巧克力而已啊!!”

    “好吧。”看着孙翔炸毛,唐昊不禁觉得好笑。

    “你的礼物在那里。”

    孙翔顺着唐昊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角落里静静躺着一箱。。。六个核桃!?

    “woc什么鬼!唐昊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回来别走啊喂!”

  今天的你,还是一样傻的可爱。

——————————————————————————

NO.8  伞修

“情人节快乐,哥今天带着礼物来看你了,高兴不?”

    回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

  “哈哈,着急的话不用等哥了,在那边赶紧找个娶了吧,要不寂寞的紧。”叶修看着照片上永远定格在十八岁的少年,咧嘴笑道。

   “好了,这是欠你的。。。”叶修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两只戒指,放到了墓碑前。

    “沐秋。。。”顿了顿,想说的话终究没有说出口。

   叶修掐灭了手中的烟,站起身吻了吻墓碑,转身离去。

   再长情的告白,都不及你所施与的满腔温柔。

———————END————————

  别打我。。。。。。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