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饮

瞎写。喜欢动森,塞尔达,明日方舟,全职,少女革命,回转企鹅罐。

【韩叶】谈婚论嫁 01

   *可能ooc
   *文不长
   *不定时更
   *文笔渣轻喷orz
   *有木有肉我不告诉你

﹉﹉﹉﹉﹉﹉﹉﹉﹉﹉﹉﹉﹉﹉﹉﹉﹉﹉﹉﹉﹉﹉﹉﹉

——《霸图队长韩文清宣布退役!》

  当叶修带领国家队从苏黎世夺冠回来后没几个月,就在各大电子周报上看到了诸如此类醒目的标题。

  第十一赛季,韩文清不负众望,霸图再夺冠军。

  “为了我们的冠军,干杯!”

  庆功宴上,在大家起哄抢着给面红耳赤的宋奇英添酒的时候,韩文清面色凝重的缓缓起身。

   所有人顿时停下了手头的动作。这样明目张胆地欺负后辈队长这是要发火了吧发火了吧好可怕好可怕。。。已经有人忍不住去摸口袋里的钱包了。。。

   “是时候结束了。”他说。

   场面顿时一片寂静。

    是啊,该结束了。新闻发布会队长虽然没有表态,但从他的表情上来看大家心里都有点明白了。只是,没想到离别来的还是这么快。

   “队长。。。我。。。”宋奇英哽咽了。好希望听到队长还能像往常那样说出“再坚持一年”这样霸气的话啊,然而,就要这样离开了吗?

   “不许哭!没个男人样子。”即使在离别之际,韩文清依旧保持着他的坚强。

    “霸图以后,就交给你们了,可别给我丢脸!”

    “是,队长!”所有人异口同声。

     十一年的坚持,在此刻落下帷幕。

     从此,荣耀舞台上,再不见某人的一如既往。

    伤感过后,时间还将继续,有人离开,有人前行。

    与此同时,叶修家中。。。。。。

    “你都老大不小了,赶紧找个媳妇吧,别让你爸和我再操心了。”叶母一边擀面一边唠叨被叶父轰过来打下手的叶修。叶修叼着烟心不在焉地洗菜:“不急不急。。。要不先给叶秋找吧,我可以缓缓。”

     “滚滚滚!!”客厅里的叶秋听到声音气急败坏地骂着,一扫风度形象。

     “呵呵。。。”

    “呵什么呵,把烟掐了!”叶母拿擀面杖敲叶修的头,“烟灰都让你掉菜里了。”

     “是是是。。。”

     “我看你们队里那个苏沐橙挺好的嘛,多漂亮一姑娘。”

      “咳咳。。。我出去倒杯水啊。。。”

       叶修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硬要说的话,也不是没有,荣耀就算。只是现在,虽然没有失恋,也已经分手。本想把叶母让自己找对象这事随便糊弄一下就敷衍过去的,可这位荣耀大神终究还是小看了自己的母上大人。

     “叶修,这是韩思思,来来来,快进来坐!”

      “打扰了。”

      “妈。。。您这是。。。”叶修手里的烟掉了。刚进门的姑娘对他礼貌一笑。

      叶母眼睛一瞪:“还不快给人家倒茶,这可是你们老板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看看多好一姑娘,多有礼貌。”

       “伯母过奖了。”

      “嗡——”叶修大脑瞬间当机。相!亲!对!象!这都是什么鬼!?

    他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陈果拍桌狂笑的场景,嘴里大喊着“叶修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

    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可怕。
    更何况,其中一个还和那个人同姓,一点也不招人待见好吗。。。

    “你们老板人可真好,我给你说啊,人韩姑娘大老远赶来,你可别扫了人家面子,人家是研究生毕业,比你文化水平高了一个长白山不止,同意认识你那也是。。。也是。。。哎是什么呀?”叶母突然发现自己儿子身上貌似并没有什么能迷倒姑娘的闪光点。

   些尴尬。。。叶修无语地挠挠头。

   “其实,我也玩荣耀。”韩姑娘腼腆地说。

   感情这是碰上粉丝了?

    “哦,什么职业?”

    “守护天使。”

    “切磋一盘?”

    “啊哈哈。。不用了吧。。”姑娘的笑容有些僵硬了。大哥我这可是守护天使,你有没有搞错!

     “算了,你ID叫什么,要不我加你好友。”看叶母坐在身旁严盯死守,叶修不得不向对方“示好”。先糊弄过去再说。

     “忧郁小猫猫,哎不对是忧郁小思思,小猫猫是原来的号,卖了已经。”

     “。。。。。。”这次轮到叶修无语了。

      相信吧骚年,人与人之间是存在某种千丝万缕的联系的,这都是定数啊定数。。。。。。我呸!

————TBC————

刚开始剧情有点慢,老韩下章出现,各位看官莫心急~

第一章有点短下章开始会变长,咻咻~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